ALSKDJFHG

A dreamaker.
A storyteller.

FROM很有可能成为您未来女婿的维克多

TO很有可能是未来丈母娘的您:

     您好!

   我是维克多.尼基福罗夫,如果您愿意的话,叫我维克多就行了。突然给您来信还有些冒昧,希望您多多包涵。

 

  给您写信的主要原因是想得到您和勇利父亲的祝福,我知道,你们在勇利心中的位置无可取代,所以想先征求你们的许可——请允许我和勇利一起生活,在未来的每一天里,让我们互相陪伴彼此,跨越每一个黄昏黎明。

 

  谈起“爱”这个字着实让我有些不好意思,可我又真切地希望你们能够感受到我对勇利的赤城和热情。对,我爱他,爱上天赐予他的温柔的黑发,爱他双眸间的坚韧执着,爱他固执时紧抿的嘴角。他的一切对我而言都是这么地可爱,这让我第一次产生了想要抛弃世界只为与他为伴终生的冲动,我愿,如果我能够,我愿用我的全部——我的呼吸,我的心跳,我的爱与我的理智——我一切的珍宝——去为他换来雄伟的山川,无尽的汪洋,为他换来玫瑰与雨露,换来每一天的明媚,每一刻的欢愉。我爱他,我愿意给他我的所有。

 

  勇利是我的灵感,我欲望之火,我笑容的牵引力。他教会了我如何去珍惜,去守护一个我在意的人。他是我的天使,感谢您,是您和叔叔,把如此美好的勇利带到了这世间,于是,才有了我们接下来的相遇。

 

  我也不知道是在哪一个瞬间做出的这个决定,也许,是在发现他即使在比赛失利的情况下也有让人目不转睛地凝望着他的魔力的瞬间,也许,是在和他漫步长谷津听海鸥经过的刹那——说来您或许不信,可我在那个片刻竟恍惚地以为我们已经相识了千年。

 

   您放心把勇利交给我吧。那家伙,爱哭鼻子,这点在一开始还真是令我有些不知所措,不过别担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只要有我在,我就绝对不会让他委屈到独自躲在洗手间向你们哭诉,毕竟,我已经找到了哄他的独门秘方,而且屡试不爽。如果您同意我们在一起,下次我来拜访您的时候,很愿意以女婿的身份与您交流育儿心得,哦不对,应该是交流《哄胜生勇利心得》。

 

  他有时候实在像个小孩,真不愿意让他长大,我是说,如果时间能一直定格在现在就好了,我希望他能永远都自由自在地在冰场上滑行,如少年般畅快。我从前想,哪怕我只能以教练的身份一直守护在他身边,能看到他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可我发现,随着这份感情越来越炽热,我的胸膛每一秒都在被烈火灼烧,我渴求参与他的生活,见证他人生中接下来的每一次蜕变和里程,我从未如此贪心,但如果我余生只能许下一个愿望,我的愿望是他,我的愿望是——胜生勇利。

 

请您相信,我俩的生活有着无限可能性,我们能够搭建不同未来,哪怕我们终将老去,哪怕我们始终都会面临退役,只要有他在身边,未来也就没有什么令我畏惧。我不怕未知,只怕未来连他的影子都无法触及。

 

   我并不认为世间存在“幸福终生”这样的说法,可是,现在对我而言,“幸福”能够换述为“与勇利有关的一切”。

 

  我原本准备向勇利求婚,但他一直担心您和叔叔不同意,于是,我就冒昧地背着勇利征求你们的意见,想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我,相信我,我比任何人都更想成为您的女婿。

 

                        FROM很有可能成为您未来女婿的维克多

 ————————————————————————————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可爱的男孩子给喜欢的女孩子的母亲写的信,于是就突然奇想地带入了维克多视角。

或许,会写一封丈母娘视角的回信?还是写维克多求婚的后续???

【躺】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ALSKDJFH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