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LSKDJFHG

waitingandwander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1183人喜欢

应用截图

ALSKDJFHG

ALSKDJFHG

 

【冰上的尤里//日常//“我要从你心里搬出来!”】

#日常掐架

#傲娇至死的维克多&后知后觉的勇利

#有一种情敌叫做“零食大礼包”(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写零食是因为我现在饿了qwq)

#日常清水文只是为了安抚一下我近期在lof发文屡屡不顺,被敏感词和谐屏蔽的心灵。

 

 

 

日式旅店,深夜十点,榻榻米上。

 

维克多躺在勇利胸膛上,食指指尖不断划过手机屏幕,正在回看着这几天两人在东京度假的照片,准备从中选几张发ins。然而正在吃着海苔片的勇利丝毫没有察觉到靠在自己胸前的这人眉头突然深锁,嘴角不满地翘上了天。

 

“我要搬出来。”维克多突然将手机一关,怒火冲冲地扔到了一边,冷不丁地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让勇利很摸不着头脑。

 

“你…维恰…你怎么啦?这几天我们不是玩儿得好好地嘛,怎么突…突然生气啦?为什……为什么现在想起来要搬家啊?”满口海腥味儿的勇利含糊不清地吐着断续的字词,沾满了盐颗的右手定格在了伸入袋子的那一秒,他似乎被这问题怔住了,不知如何是好。

 

“我,”维克多从勇利身上爬了起来,坐立在床缘右侧,戳了戳没有系好浴巾而露出了半张胸膛的勇利的心房处,赌气说,“我!要从这里搬出来!我觉得这儿越来越挤了!你心里已经容不下我了!” 

 

勇利神情疑惑地望着有些气急败坏的维克多,手中的那袋海苔因其突然松开去挠脑后的手而散落到了洁白的床单上,给一张素净的脸撒上了几颗深绿色雀斑。“我?我怎么了?……”他不明所以地望着维克多。

 

维克多不顾下身赤裸,翻身捡起了刚刚甩在地上的手机,手指用力地戳着屏幕,一边试图把刚刚的照片调出来给勇利看,一边嘟囔着,“你自己看看你怎么了!”

 

勇利接过手机,一张张地向右滑动,“胜生勇利!你看看!我俩的每一张合照自拍,你都没有看镜头!你看看,这张照片我还对着你嘟嘟嘴,比了桃心,可你!可你却只根本不顾我,只顾尝你刚从店里买来的三文鱼寿司!你看这张,我好歹对着镜头比了一个yeah,可你呢?表情都没有摆好,正埋头用竹签挑着碗里的鱼丸?!”维克多拍了拍胸,喘了一口气,继续控诉道,“更可恨的是——你的那插着鱼丸的竹签还刚好把我的脸遮住了!”

 

“哪怕我俩都回酒店了,你却还只想着吃——还把这海苔洒在了床上。我看,你最近心里装的全是吃的,根本不关注我!算了,你心里太拥挤了,我再也不要住在你心里了。”维克多愤愤地说道。

 

勇利张大了嘴巴,扶了扶眼镜,哭笑不得。听完这番话后,他连忙从背后抱住了维克多,笑道,“你怎么可以和几包零食吃醋?”然后,用一种格外扭捏又害羞的声音补充道,“我只是没想到——嘿嘿——维恰——你原来这么在意我。”

 

“我?!”维克多再度调高了音调,用极不自然的语气生硬地回复道,“我正式通知你!从现在正式开始,你也被我从这儿——”他狠狠地对着勇利戳着自己的心脏,“赶出去了!”说着,还在挨着心脏的位置做了一个弹指的动作,好像试图把什么灰尘弹开。

 

“啊嘞?为…什么?你刚刚还这么在意我,为什么要把我赶出去?”勇利带着哭腔,委屈地问,“难不成,你的心也被别的东西占据了吗?”

 

“那倒不是。”胡搅蛮缠一通的维克多终于撒完了气,觉得好受了很多,缓和了语气,不怀好意地着捏了捏勇利肚子上的赘肉,鼓着腮帮子说,“只不过因为……”他全然不觉自己脸上露出的坏笑,继续说,“照你这样吃下去,你将会胖到——我的心——都塞不下了——哈哈哈哈哈……”他憋着笑,说完了最后半句话,就是为了等着看勇利脸上羞恼的神情。

 

不用别人说,维克多当然知道,勇利最害怕别人说他长胖了。

这本来就是维克多一个小小的报复。

 

谁叫他每天都盯着只零食?

零食和我同时掉进水里,他到底是保零食,还是保我?!!可是,那个笨蛋自己都不会游泳该怎么办……

 

不过——胖起来的勇利,怎么还是这么可爱?!

想要——想要使劲儿地亲亲他——啊,才不能让他知道,不然,他又要嘚瑟好久……这个家伙x(省略1000000+维克多的内心独白)

 

那么,就让两个可爱的家伙早点入睡吧~啾~

晚安~

ALSKDJFH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LSKDJFH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